魚🐟姐姐

爱旅行,爱护肤,爱电影,爱音乐,爱阅读,爱简单时装搭配,爱淡妆,爱和志同道合的人分享生活中的一些小事

口红篇
用口红有5年的时间了,这两年更加是认为口红是最容易给妆容加分的小物,作为一个包包里只会带口红的人。这些年也试过不少的口红。从上一年开始用英国的charlotte tilbury ,然后就爱上了。整个牌子做的色都是很稳的,而且是我大干唇用过的最滋润的雾面唇膏。这个彩妆品牌最吸引人的是彩妆里都添加了tree extract 还有orchid extract . 两种成分各有软化和滋润的功效。 是我唯一买过三只以上的唇膏,也是唯一我可以用完的唇膏。
上色非常好,一般只需要一到两层就会有很好的效果。上色好,但不容易褪色,我是一天到晚吃吃喝喝很多次的零食王,但是一天一般只需要补一次色(除非下班继续去high )😹 神奇的是,容易上色 保色度高 却也十分容易卸,用化妆棉沾点水一抹就完全没了。 颜色不是那种吓人一跳的出色, 却是优雅带着神秘的颜色。 非常喜欢😘 黄皮星人表示,很多颜色都好适合 ,真的,干唇的妹子,不妨给它一个尝试
包装是非常简单的玫瑰金铜管。 不奢华,但是简单地优雅 价钱算是中上 $32 美金。 我想用过喜欢的人会对这个牌子上瘾,但是非常喜欢韩妆和日妆的可能不会那嚒喜欢这个牌子

评论(3)

热度(44)